全地形王者

Land Rover Defender特技真實上演!


幕後花絮:觀賞 All New Defender 電影廣告,其中收錄電影排演片段,以及跳躍 30 公尺的飛車特技。

勢不可擋的越野能力:Land Rover 領先車壇的越野技術、涉水能力與極端耐受度使 Defender 成為【007生死交戰】飛車追逐場景的最佳選擇。 

車身編號 007:【007生死交戰】電影中出現共 10 輛Defender,包含全球第7輛製造、編號「VIN 007」的Defender。


供不應求:自2019 年 9 月問世以來,Land Rover收到超乎預期的All New Defender訂購數量。


 欲了解更多All New Defender相關資訊,請見Land Rover Taiwan官網 : http://www.landrover.tw/vehicles-defender


Land Rover Defender 於電影廣告中,完美展示其統御極端地形的能耐。廣告呈現了全新 Defender 在電影【007生死交戰】的獨家幕後花絮,可窺見Defender 在拍攝過程中面臨嚴峻挑戰,包括全速奔馳於沼澤、河川間等飛車特技畫面。 

【007生死交戰】的飛車追逐片段由著名特技導演 Lee Morrison 主導,並且與特效及動作車輛總監,同時是奧斯卡得獎者的 Chris Corbould 共同完成。

Lee Morrison 表示:「為了呈現最刺激的畫面,並且幫助影迷一窺【007生死交戰】精彩片段幕後的重重挑戰,我們將 Defender 的極限推向超乎想像的地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