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就勞斯萊斯Black Badge家族完美拼圖



勞斯萊斯Black Badge家族詮釋了新一代超豪華客戶的品味。


「Architecture of Luxury」平台首次出現Black Badge車型 。


6.75升V12雙渦輪引擎可提供更強動力(600匹馬力)和更大扭力(900牛頓米) 。


Cullinan Black Badge優化了動力傳動系統與底盤,增強了車輛動態性能 。


Cullinan Black Badge採用了華麗奪目的Forge Yellow鍛造鮮黃色真皮與碳纖維內飾面板 。


無限符號標識盡顯神秘與磅礴氣勢 。


隨著2020台北國際新車大展的落幕,及春節即將到來的前夕,勞斯萊斯汽車台灣總代理-盛惟股份有限公司迎來了顛覆傳統與潮流代表的Black Badge車系的Cullinan Black Badge車型,象徵著品牌在全新的一年邁入年輕與潮流化的紀元。


Cullinan Black Badge車型的導入亦是成就了Black Badge車系的最完美一塊拼圖。而本次特別選在勞斯萊斯位於台中七期精華地段的展示中心做發表,象徵著總代理對於台灣中南部市場的重視,亦是反映出了台灣中南部層峰人士對於高端品牌的鑑賞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