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開放預購
New M.Benz GLE

 承襲 G-Class 的核心精神,M.Benz GLE 結合了強大的運動性能與頂級的舒適性,以尊爵不凡的身分成為 SUV 市場中的一支勁旅。如今 The new M.Benz GLE 將在台上市,再次樹立王者的風範。 

The new M.Benz GLE 搭載了最頂級的智能科技,包含了Mercedes me connect 互聯、MBUX 多媒體系統以及智慧駕駛輔助套件 (23P),將帶給 The new M.Benz GLE 的車主更智能的駕駛體驗以及完善的安全駕駛保護。 

外觀以及內裝全面升級的 The new M.Benz GLE 將帶給消費者煥然一新的座艙享受,全新的動力編成以及 EQ Boost - 48V 輕型複合動力提供的額外動力之下,駕駛將獲得更好的動力回饋以及更完美的動力數據。 


即日起,The new M.Benz GLE 全面開放預購,消費者可以至台灣賓士全台授權經銷商搶購,預購價 300 萬元起 (GLE 300 d 4MATIC),即刻入手體驗地表最智能 SUV The new M.Benz GLE 的迷人魅力。 

2015 年M.Benz 在全球發表小改款 M-Class,同時正名為第一代的 M.Benz GLE,並在同年 10 月與一同正名的 GLC 在台灣正式發表,至此完整的SUV車系讓 M.Benz 在全球奠定了地表最強 SUV 家族的基礎。承襲 G-Class 的核心精神,M.Benz GLE 結合了強大的運動性能與頂級的舒適性,以尊爵不凡的身分成為 SUV 市場中的一支勁旅。隨著時間的推演,如今全新世代 The new M.Benz GLE 即將在台上市,不僅有著全新設計語彙的外觀與內裝,更帶來最完備的智能多媒體系統以及最安全的智能駕駛輔助科技,即將強烈衝擊台灣 SUV 市場。同時,台灣賓士了解廣大車主對於 The new M.Benz GLE 的熱愛,即日起開放 The new M.Benz GLE 搶先訂購,預購價 300 萬元起 (GLE 300 d 4MATIC),即刻體驗地表最智能 SUV The new M.Benz GLE的驚人魅力。 

智能科技全員到齊 M.Benz GLE 提供最完善的數位生活

2018 年 Mercedes me connect 互聯首度搭載於The new A-Class上,協助消費者更快速、更詳細的了解車輛資訊,同時先進的遠端遙控技術帶給車主更加方便的數位體驗。為了更加符合所有車主的需求,M.Benz 於正 19 年式車款開始陸續開通功能,此次 The new M.Benz GLE 同樣搭載了Mercedes me connect 互聯帶給車主全新的數位生活。在台灣賓士授權經銷商為車主配對車籍資料並開通功能後,Mercedes me connect 互聯透過專屬手機 App 連結能以遠端遙控方式控制引擎啟閉、車門上鎖和解鎖,車輛胎壓狀態等功能,同時提供如保養提醒、事故救援、故障通報等多元功能。

與 Mercedes me connect 互聯一同上線的 MBUX 多媒體系統,一推出就帶給車主煥然一新的駕駛樂趣,車主擁有個人化的數位助理同時導入「Hey 賓士 !」智能聲控功能,只要說出“你好 賓士”或是 “Hey 賓士” 關鍵字或是按下方向盤上的語音啟動按鍵,就可操作如影音、導航、空調、環景照明等功能,展現最直覺也最智能的聲控能力。The new Mercedes-Benz GLE 搭載 12.3 吋數位觸控顯示螢幕,搭上 MBUX 多媒體系統,讓駕駛可更專注於駕駛過程,避免外在資訊影響舒適的駕駛體驗。除此之外,MBUX 多媒體系統在 The new Mercedes-Benz GLE 上提供了現行車款獨有的 MBUX 手勢輔助( MBUX Interior Assistant ),其能夠偵測駕駛與副駕駛的動作自動啟閉閱讀燈以及手套箱輔助照明,更能夠在手部接近任一功能符號時,將功能符號放大、突顯來提供更完善的智能科技輔助。

隨著市場對於安全需求的提高,M.Benz 獨創的智慧駕駛輔助套件 (23P) 始終獲得廣大消費者的好評,最完善的 DISTRONIC 智能定速測距輔助、智能轉向輔助、主動車道維持輔助等主被動智能輔助科技以及PRE-SAFE® PLUS 主動後方安全防護、PRE-SAFE® 主動安全防護等安全科技,縝密而周延的防護機制領先同級。在正 19 年式 C-, E-, S-Class 全車系標配智慧駕駛輔助套件 (23P) 的同時,The new M.Benz GLE 全車系同樣標配智慧駕駛輔助套件 (23P),提供駕駛最安全、最舒適的駕駛體驗。

全新內、外觀設計語彙 EQ Boost 提供更完美的動力輸出

The new M.Benz GLE 除了在智能科技上的升級,在外觀上有整體的全新造型設計以及更大的車身尺寸,提供更寬敞的車室空間與更加剽悍的視覺張力。充滿科技感的內裝設計語彙提供駕駛有如座艙般的室內空間感,雙 12.3 吋的數位螢幕搭載 MBUX 多媒體系統提供新奇的駕駛感受,環景式內裝氛圍燈則帶給駕駛提升質感的視覺饗宴。更特別的是,此次 The new M.Benz GLE 提供 5 人以及 7 人座的選擇,讓車主在車內空間上能夠更加的靈活運用。在動力編成方面,The new M.Benz GLE 提供多樣的動力選擇,包含兩款柴油車款 GLE 300 d 4MATIC / GLE 350 d 4MATIC 以及搭載了 EQ Boost - 48V 輕型複合動力系統額外增加 22hp 的汽油款 GLE 450 4MATIC。甫去年首次在 C-Class family 發表後,陸續在各式車款上搭載的 EQ Boost 提供包含動力強化、舒適啟動、滑行熄火、降低油耗以及動能回充等五大優勢,將帶給 The new M.Benz GLE 的駕駛更未來、更智能的駕馭享受。除此之外,The new M.Benz GLE提供了現行車款獨有的E-Active Body Control 進階主動車身控制系統,可藉由48V 電控液壓避震穩定車身減少側傾、氣壓懸吊提供車身水平調整及車高調整功能、主動彎道側傾功能、越野輔助功能以及路況偵測功能,帶給駕駛更多元的路面駕駛感受以及安全保護。

The new M.Benz GLE 全新上市 即日起搶先預購


為回應廣大消費者對於 The new M.Benz GLE 的熱愛以及期待,台灣賓士即日起針對全車系開放預購。即日起至台灣賓士全台授權經銷商可預購 The new M.Benz GLE 任一車款,預購價 300 萬元起 (GLE 300 d 4MATIC),即刻入手體驗地表最智能 SUV The new M.Benz GLE 的迷人魅力。 

台灣賓士股份有限公司相關資訊,請連結至台灣賓士官方網站www.Mercedes-Benz.com.tw,或歡迎洽詢台灣賓士客戶服務專線: 08000-36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