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中帶淚細數人生點滴

暢談勇氣做妳自己

陸承蔚回憶聖母峰馬拉松驚心動魄的點滴,令現場聽眾彷彿身歷其境。

‧ M.Benz 著眼於新時代女性角色議題,She's Mercedes 系列活動於全球同步展開,台灣賓士於 2018 年成立的 She's Mercedes 社團,已透過豐富多元的活動,為女性建立一個可以一起探索知識領域、結交志同道合好友的平台;其中也包括了 2019 上半年精彩的重頭戲,She’s 讀書交流分享會,透過傑出女性作家的分享、交流、討論,鼓勵新世代女性勇敢擁抱自己、突破藩籬。

面對過往傷痛,找到勇氣的陸承蔚,已經可以付諸一笑、雲淡風輕。

‧ 5 月 18 日首波讀書交流分享會,邀請到台灣史上首位「聖母峰馬拉松」的女性完賽者陸承蔚。她在書中寫下了參賽的過程點滴和心路轉折,現場重述那些驚險與艱辛,令讀者驚心動魄、身歷其境,同時也感染陸承蔚滿滿的愛與勇氣,持續激盪擴散到身邊的每一個人

She's 讀書交流分享會過程中,曾寶儀溫柔觸動聽眾心弦,讓聽眾忍不住感動落淚。

‧ 6 月 16 日第二場讀書交流分享會則邀請到全方位演藝工作者曾寶儀。她的新書以「溝通」為主題、以「情緒」為核心,在分享過程中,引領與會者學習認識自己、與自己對話、欣賞自己的優點,再把這件事推及到其他人身上。過程妙語如珠、笑中帶淚,讓現場與會者無不心中暖暖、又收穫滿滿。

曾寶儀發揮主持功力,妙語如珠,逗得現場與會者開懷大笑。

‧ She's Mercedes 社團會持續結合各界力量,打造一個知性與感性兼具的溝通平台,期待這個屬於女性的分享圈,能讓所有渴望蛻變並閃耀自我的女性朋友,跳脫框架勇於突破,持續歡迎「妳」加入一起共襄盛舉!

曾寶儀認為溝通必須從心出發,先認識自己、善待自己,才能好好跟他人溝通。

台灣賓士股份有限公司相關資訊,請連結至台灣賓士官方網站www.Mercedes-Benz.com.tw,或歡迎洽詢台灣賓士客戶服務專線: 08000-36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