ŠKODA特輯

Lamigo強打氣勢旺

ŠKODA連贈四車不手軟

彷彿精準導彈,小白球飛出中外野高牆,不偏不倚吻中Octavia展示車,2019職棒賽季剛開打就一口氣贈出四台ŠKODA,為什麼是四台?誰如此幸運?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今年職棒一開季,ŠKODA豪氣贈出四台Octavia,這份ŠKODA Taiwan送的大禮讓球員與球迷樂不可支。

讓我們先說淵源,ŠKODA與中華職棒Lamigo球隊合作已邁向第五年,從一開始的「狂轟猛送 打中車就送新世代Fabia」、「打車送車、打中Logo送體驗」到「單局4K」,ŠKODA年年提出的高創意在球迷間引起不少話題。 

今年適逢Octavia問世60周年,看台上展示車款也改為Octavia。也就是說,除了Lamigo球員擊出全壘打並擊中展示車,同時符合主場贏球等附帶條件,ŠKODA一口氣送出兩台新車外,只要親臨桃園棒球場看Lamigo比賽,就有機會得到全新Octavia,這場規格空前的贈車活動點燃Lamigo鬥志,繳出漂亮成績! 

  事隔993天,鍾承祐再度擊出壘打並獲得全新Octavia 1.0TSI,有實力更有運氣。

今年球賽剛開張,小白球就像多了一項”主動尋車”功能般,在5月16日當天由Lamigo老將鍾承祐在桃猿球場擊出全壘打,且命中Octavia展示車頭上,當場激勵全隊士氣,終場Lamigo以10:4逆轉擊敗富邦。 

彷彿是上天的安排,當天第五局上半由Lamigo洋投尼克斯連續擊出三次三振,獲得ŠKODA Taiwan首次送出的「狂K猛送單局連續3振送Octavia體驗兩個月」門票,基於球員與球迷比照辦理的原則,還有一位現場球迷得以享用試駕體驗。 

至此,好戲還沒結束… 

  同一天,Lamigo洋投尼克斯上演單局連3K,拿下「狂K猛送單局連續3振送Octavia體驗兩個月」門票。

就在6月14日Lamigo桃猿出戰統一獅賽事中,小白球再度開啟”主動尋車”的功能,強打者陳俊秀在6局下半敲出滿貫砲,這顆球不偏不倚親吻Octavia展示車,終場桃猿以17比8獲勝,陳俊秀被獲選單場MVP,不僅牽新車更造福現場球迷。 

依照活動辦法,場上展示車被鍾承祐擊中後就不再贈車,但為了激勵Lamigo挑戰三連霸的士氣,ŠKODA決定加碼贈出同款Octavia。算一算,兩支全壘打一口氣贈送四台車,ŠKODA全數買單。 

陳俊秀已經連續三年贏得ŠKODA新車,氣勢旺盛,擋也擋不住。

在贈車儀式當天我們採訪陳俊秀與鍾承佑,來聽聽這兩位幸運強打者的感受吧。 

「平時打擊練習時有時候會把球擊中展示車地帶,正式比賽情況完全不同,不僅要看清楚投手的球路,還要觀察隊友、教練戰術,更要頂住壓力…。」已經不止一次擊中展示車的陳俊秀一臉認真地說著。 

除了擁有雄厚打擊實力,運勢更是旺盛無比。連續兩年奪下台灣大賽MVP,接連兩年獲贈Citigo,這次是陳俊秀第三次受贈ŠKODA新車。關於這支本壘打,陳俊秀覺得當時擊球不算紮實,球卻飛出全壘打牆還擊中Octavia,謙虛地笑著說:「應該是球場上空順風,我才能再牽新車。」  

  認真做好準備,只要上場就全心投入。這是陳俊秀對於比賽的觀念。

「揮棒擊球瞬間不做它想,只是專心完成跑壘,回到本壘才知道自己有機會拿到新車。」對於自己擊中Octavia一事,鍾承祐也謙虛地將它歸功於自己的幸運。 

對於鍾承祐來說,上次在一軍擊出全壘打已事隔993天,這支紅不讓為他贏得新車,更讓Lamigo球迷明白他的長打力絲毫未減。

  鍾承祐的全壘打造福一位現場觀眾成為Octavia車主,由ŠKODA Taiwan行銷處長柳家瑜親自贈予。

身為職業運動員,如何保持良好狀態?鍾承祐認為”無論做什麼事就要認真去做”,當一位職業運動員就是要認真訓練、調整身心,而且要絕對自律。 

關於這點,陳俊秀也完全認同前輩的心得,平時做好訓練,上場就是專心。陳俊秀更進一步說出心裡話:「每次望著外野的ŠKODA展示車,大夥都會變得更認真,希望可以幸運擊中車子。」 

由此看來,狂轟猛送果然能激勵士氣! 

延續強打士氣,今年Lamigo投打群演出無人可擋,期望今年能完成三連霸業。 

ŠKODA是Lamigo長期贊助夥伴,接連一個月內送出四台Octavia更是創下新紀錄,手筆之大,前所未見。對此,兩位Lamigo巨砲非常感謝ŠKODA的大力支持。陳俊秀說:「原本以為鍾承祐剛擊中Octavia,我應該沒車可拿,想不到ŠKODA加碼贈車,真的非常感謝!」 

連續獲得兩部Citigo的陳俊秀將車交給家人使用,「這是一款好開、省油、省稅金的小車,家人都非常喜歡。」這次改成Octavia,陳俊秀表示車子變大,就可以多載家人一起出去玩。個性淡定的鍾承祐則是開心地說,「我本身是同集團品牌車主,對於ŠKODA Octavia並不陌生,這兩個歐洲汽車品牌品質都很棒,我很喜歡。」 

最後,兩位Lamigo球星不約而同地表示「有機會希望大家能多親臨桃園棒球場觀賽,以行動支持職棒。除了有高水準賽事,還有機會抽中全新ŠKODA!」  

  下一次,誰能擊中ŠKODA?陳俊秀預測是小胖林泓育,鍾承祐則認為是三壘手林立。

  根據Lamigo球員私下表示,外野看台的ŠKODA新車是激勵他們的目標。

一直以來,ŠKODA熱衷於頂尖運動贊助,聞名全球的環法自行車賽(le Tour de France)就是由ŠKODA擔任官方贊助,在險峻的賽程中維持運輸與安危。 

在台灣,ŠKODA與高人氣職棒球隊Lamigo合作,雙方自2015年異界結盟至今合作無間,更屢屢創造出令人耳目一新的話題。今年,一次贈出四台全新Octavia,讓Lamigo球星與球迷得以完整體驗ŠKODA,更充分展現ŠKODA說到做到的企業本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