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電首行

FUSO eCanter 


「2019商業車博覽會」成為新世代純電商業車FUSO eCanter台灣首演舞台。

於高雄展覽館盛大開展的「2019商業車博覽會」,其中最受矚目的莫過於是自1992年起連續27年蟬聯台灣3.5噸含以上商用車巿場銷售龍頭的「台灣戴姆勒亞洲商車股份有限公司」(簡稱DTAT)旗下FUSO品牌,除了展出多款重量級商用車型以外,更選擇「2019商業車博覽會」作為旗下新世代純電商業車FUSO eCanter台灣首演舞台,充分展現對台灣市場的重視。 

臺灣戴姆勒亞洲商車DTAT總經理殷見萍表示我們特別從總部運來品牌大使eCANTER來台首演,而且僅在高雄一地展出。

臺灣戴姆勒亞洲商車DTAT總經理殷見萍表示:「FUSO在台灣已深耕超過一甲子,連續蟬聯3.5噸以上商車銷售冠軍寶座達27年,也『因為在乎』,我們戮力提供最新、最好的產品及服務來贏得客戶信任,陪伴FUSO HEROES不斷地前進。配合這次車展,我們特別從總部運來品牌大使eCANTER來台首演,而且僅在高雄一地展出。eCanter是FUSO發表的第一台純電動卡車,源自FUSO的先進科技,擁有零噪音、零污染等特色,此次來台正是希望藉此傳達「在乎環境」的概念,一起來友善我們的環境。」

eCanter運行高雄展覽館周圍 試乘體驗純電魅力。

eCanter此次抵台僅在「2019商業車博覽會」獨家亮相,目前受限台灣充電設備問題,暫無在台銷售計劃,所以這是親身接觸這台純電貨卡風采的絕佳機會!eCanter的現場試乘活動,提供一般民眾於19至21日在現場排隊預約,注意每日試乘組數有限,請盡早入場排隊以免錯失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