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商業車博覽會

現代商用車全車系進駐

現代商用車全車系盛大於2019商業車博覽會活動亮相。

展現品牌多元發展的雄心,現代商用車總經銷南陽實業自2016年開始便積極擴大版圖,銷售輕型貨車小霸王Porter、豪華商旅 Grand Starex,甚至是中型商用車Mighty 6.5噸/7.8噸和3.5噸的HD 35等車型,滿足國內市場不同買家的用車需求。

全新Hyundai Grand Strex掀頂露營車登場。

為了讓民眾有機會能ㄧ次近距離鑑賞現代商用車全車系魅力,由全新小霸王Porter雙廂6人座以及Grand Starex掀頂露營車領軍下,連同小霸王Porter、Grand Starex、Mighty 7.8噸等5輛車型,將在7/18至21日於高雄展覽館盛大開跑的2019商業車博覽會活動與民眾相見。 

柴油大霸王Mighty展現亮眼乘載力。

此外,自7/18至21日展覽活動期間,現代商用車活動區準備多樣精美好禮與互動遊戲,邀請車迷們一起共襄盛舉,同時只要現場下訂車款的民眾,現代商用車也提供專屬訂車禮包括Hyundai原廠精品旅行包、名片夾以及XCIENT模型,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由南陽實業王調正執行副總(中)與高屏榮騰宋榮宗董事長(右)以及南誠實業黃文助協理(左)剪綵下,為2019商業車博覽會揭開活動序幕。

展覽資訊: 

地點:高雄展覽館,高雄市前鎮區成功二路39號

時間:7/18至21日,上午9:00至下午17:00

現代商用車展出攤位C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