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造就經典」


台灣賓士特別舉辦「手工造就經典」VIP體驗活動,表彰Mercedes-AMG與IWC Schaffhausen兩個致力於追求卓越的品牌,在多年來的合作。

Mercedes-AMG 自2004年開始與瑞士頂級 IWC Schaffhausen 萬國錶合作至今,雙方不只在高科技材質、頂尖工程技術已建立起多年合作默契。

Mercedes-AMG ft. IWC Schaffhausen「手工造就經典」活動吸引眾多貴賓報名,能體驗到原廠規格的腕錶組裝過程是相當難能可貴的體驗。

自2013年起,IWC Schaffhausen萬國錶更成為 Mercedes-AMG Pertronas Motorsport 車隊官方合作的夥伴,從市售版性能車到F1賽車,Mercedes-AMG 與 IWC Schaffhausen兩個致力於追求卓越的品牌,已有密不可分的關係。

Mercedes-AMG所打造的4.0L雙渦輪增壓V8引擎得到最佳汽缸容積設定的肯定,馬力提升的同時低轉速扭力也優於同級距性能車款。

台灣賓士特別與 IWC Schaffhausen 攜手合作,在7月26日舉辦「手工造就經典」 ─ AMG 駕馭體驗及 IWC 製錶課程,邀請40位嘉賓體驗瑞士奢侈腕錶品牌 IWC Schaffhausen 製錶師的獨家課程;同場活動中也安排了多款 Mercedes-AMG V8 明星車款,讓現場嘉賓親身感受 Mercedes-AMG 「One Man – One Engine」的極致魅力。

精密腕錶組裝的每一個環節都馬虎不得,貴賓在瑞士原廠製錶師的帶領下,使用精密工具來完成機芯的組裝。

Mercedes-AMG 為來賓所安排的V8明星車款包含了 GT 63 S/GT C/GT S/GLC 63 S Coupé/C 63 S,皆搭載最受性能車市場所推崇的4.0L雙渦輪增壓 V8 引擎。Mercedes-AMG 為了開發出更加卓越的V8動力,透過精密的計算與數據分析,將兩具渦輪放置於 V8 缸體中央,有效達到縮小引擎體積與縮短近排氣路徑,來提升效能並有效的克服雙渦輪引擎溫度管理的難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