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形於色原始的意思是,抑制不住內心的喜悅,並將內心的喜悅表現在臉上。 以此為大標,意指這部車讓我這麼開心嗎?不盡然,但第一眼見到它,即讓我覺得心情愉快也是事實。 (文/冠軍  圖/昇億)

美型美色又小巧靈活,Stonic擺明就是年輕人的菜。

Stonic年輕討喜,就連型錄用語也頗有趣,以下標題與內容即節錄自Stonic型錄,文字難免溢美、或許誇飾,卻也忠實傳遞了這部車的設計重點,所以不妨讓我們一起看下去: 

家族風水箱護罩的形象鮮明。

黑色霧燈底座甚為搶眼。

跨界教主 嗆得有料 

大膽吸睛的造型,絕佳的操控性能與越級的安全規格,Stonic為小型休旅車注入了新的激情。 

熊貓眼頭燈頗為逗趣。

Stonic車體不大,205/55R17配胎卻相當大氣。

人生苦短 必須性感 

世界三大汽車設計師PeterSchreyer親自領銜,嫡傳自品牌設計語彙,加上新穎的造型曲線與車色搭配,突破世人的想像,Stonic正是時尚風格與動感個性的完美結合。 


Stonic切入的正是時下最流行的跨界小休旅領域。

這傢伙 拿摩厲害 

前衛卻俐落,直覺性思考的設計,增添駕駛便利性,美型內裝,讓人更享受駕車時光。


清爽俐落配備齊全,Stonic的內裝主打簡單實用。

能力太強 低調很難 

寬敞座艙空間,5人滿座仍游刃有餘,搭載最新科技娛樂與內裝配備,Stonic提供超越期待的樂趣。 

雙色座椅質感不差。


中控台螢幕是視聽娛樂中心。

認真起來 毫不費力

寬敞且靈活的車室空間,Stonic正是為裝載您更多的計畫、夢想而設計。隨時出發,陪伴您達成更高目標。 


現代人3C配件多,多樣插座不可缺。

不是省油的燈 但省油 

Stonic提供兩種引擎規格,搭配高性能變速系統,兩種動力配置皆提供充沛輸出,同時更具燃油效率,無負擔滿足駕馭樂趣。 

1.0升直三引擎,動力輸出120ps/17.5kgm,實用與省油是最大訴求。

七速自手排,聰明而好使。

安全智慧 HEN有梗

Drive Wise讓駕駛車輛更安心,無論穿梭都會市區,馳騁於高速公路或行駛於山林蜿蜒路徑中,Drive Wise以更先進科技時刻協助您,保護您與乘員的安全。 

Drive Wise主動安全配備上身,開車出門更安心。

主動守護 HEN可以

Kia以駕駛與乘員的安全為造車核心價值,Stonic以最完整的安全配備,打造安心的駕馭與乘車體驗。 

盲點偵測系統是標準配備。

車側氣囊是標準配備。

Stonic 1.0試車,又是一次簡單擁有、即刻享樂的好體驗。百萬以內即可享有豐富主動安全配備,1.0升渦輪引擎足夠日常代步使用,稅金與油耗低反倒成了優勢。年輕人的第一部車,媽媽的買菜車,都好。 


Stonic 1.0主要規格 

引擎         1.0升直三DOHC 12V汽油渦輪

驅動型式  前置引擎前輪驅動

變速箱      七速自手排

最大馬力  120ps/6000rpm

最大扭力  17.5kgm/15-4000rpm

車身尺寸  4140/1750/1520mm

軸距         2580mm

車重         1205公斤

輪胎尺寸  205/55R17

建議售價  79.9-84.9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