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感生活的代名詞 

McLaren GT 

以McLaren獨有的設計語彙重新定義Grand Touring,打造現代質感生活的優雅跑旅。


全新McLaren GT擁有Grand Tourer長途旅程的行車質感,同時兼具McLaren引以為傲的輕量化科技、以及優異的人車互動性,突破既有對跑旅定義的窠臼。


承襲McLaren Speedtail科技奢華與空氣力學的特點,以McLaren獨到的美學形塑完美細節。


全景式5段電控變色玻璃車頂,一鍵掌控車頂透光程度,提供車主兼具實用性與私密性的車室空間。  


McLaren GT具備前方150公升、後方420公升的儲物能力,可容納整組高爾夫球具或兩套185cm的滑雪板及旅行箱等週邊裝備;更有媲美房車實用性的車頭進入角,符合都會實用機能。


在GT車款級距中,擁有與超跑相同的強勁性能:0-200 km/hr加速僅需9秒,極速可達326km/h。


總代理永三汽車針對全新McLaren GT特別升級推出台灣市場專屬標配套件,豐富實用的組合,滿足層峰買家需求。

總代理永三汽車為服務全台的層峰客戶,特別於七月份於北中南舉行McLaren GT 私密賞車,並於八月份起,陸續於台北、高雄舉行兩場McLaren GT新車發表活動,McLaren GT也預計在9月上旬於台中現身,敬邀各位貴賓親臨鑑賞,體驗McLaren GT結合科技奢華與駕馭樂趣的迷人魅力。 

McLaren Automotive Principal Designer_Esteban Palazzo, Market Manager_Charlotte Dickson 與 McLaren Taiwan品牌總經理_Jerry 

全新McLaren GT台灣建議售價1,260萬元起。歡迎洽詢

McLaren Taipei (02) 2627 – 1666、

McLaren Kaohsiung (07) 345 – 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