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主回娘家

來者不拒

台灣賓士在2019年9月份,推出「唯賓士 來者不拒」車主回娘家專案,活動期間至台灣賓士授權服務廠進行保養的車主們,即享原廠專業檢測服務。 

新款精品文具,優雅結合堅韌的台灣孟宗竹與 M.Benz 消光灰鋁合金。

9月份起,Mercedes-Benz Collection也同步推出超質感全新精品,包括融合金屬與竹材製作的筆組和名片盒、以及Mercedes-AMG海灘巾和運動巾。時尚滿點、實用滿分,讓賓士精品妝點你生活每個細節。

Mercedes-Benz 直立筆

建議售價:NT$ 1,680

特殊「60度懸浮抗碰撞設計」筆座,不易傾倒;德國 SCHMIDT easyFLOW P9000 型號筆芯,書寫力道只需一般市售筆款的1/3,用罄後更可輕易自行更換。

Mercedes-Benz 名片盒

建議售價:NT$ 1,420

背底竹材經過碳化處理,搭配 M.Benz 專屬的消光灰鋁合金滑蓋,單手操作即可抽出名片。可放置約15張名片。

Mercedes-AMG 運動巾

建議售價:NT$ 540

充滿賽道魂的 Mercedes-AMG 運動巾,讓 SLS AMG 超跑和兩代道路猛獸 Mercedes-AMG GT 家族一字排開,陽剛氣勢震懾全場。

Mercedes-AMG 海灘巾

建議售價:NT$ 1,210

搶眼的 Mercedes-AMG GT4 海灘巾,以低趴車身、後方大型尾翼和豎條格柵,爆發十足侵略性,在沙灘豔陽助攻下,強大輸出 Mercedes-AMG 的方剛血氣。



兩款Mercedes-AMG 毛巾皆以 100% 棉製作,20支雙股緹花編織出厚實手感。以性格 Mercedes-AMG 紅色不織布手袋包裝呈現。台灣製造。

台灣賓士股份有限公司相關資訊,請連結至台灣賓士官方網站www.Mercedes-Benz.com.tw,或歡迎洽詢台灣賓士客戶服務專線: 08000-36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