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登場

BMW 5系列白金旗艦版

BMW 5系列自上市以來便以領先車壇的多項智能科技與融合動感美學的造車工藝傲視同級車款,2018年更於全球銷售超過33萬輛,為豪華中大型房車樹立成功典範。

為以更豐富的產品陣容滿足廣大的消費者,BMW總代理特別推出全新BMW 5系列白金旗艦版,全面導入BMW最新iDrive7.0全數位虛擬座艙含智能衛星導航系統,整合12.3吋虛擬數位儀錶與10.25吋中控觸控螢幕,更升級配備360度環景輔助攝影與全彩車況抬頭顯示器、Nappa真皮內裝搭配菱格紋縫線等豪華科技配備,即日起更提供零頭款,月付9,900起多元分期專案,敬邀喜愛BMW的車迷朋友把握最佳入主時間。 

全新BMW 5系列白金旗艦版全面升級iDrive7.0全數位虛擬座艙含智能衛星導航系統,整合12.3吋虛擬數位儀錶與10.25吋中控觸控螢幕。

熱血駕馭與豪華舒適並存

全新BMW 5系列白金旗艦版導入車型包括 520i、530i兩種汽油動力與520d一款柴油動力;其中520i、530i均搭載新世代BMW TwinPower Turbo 2.0升直列四缸引擎;520i擁有184匹德制馬力及290牛頓米的峰值扭力、530i擁有252匹德制馬力、350牛頓米的充足動能;全新520d白金旗艦版,動力亦不容小覷,最大馬力及扭力分別為190匹與400牛頓米,以強悍動能凌駕同級對手。

電動玻璃天窗打造明亮寬闊的車室空間。

其中全新520i M Sport白金旗艦版與530i M Sport白金旗艦版車型更將M款跑車化套件列為標準配備,以M款空力套件、M款專屬輪圈、M車側銘牌、矩形排氣尾管、M款多功能真皮方向盤(含換檔撥片)、黑色車內頂篷、M款跑車化懸吊、M款煞車套件(全新BMW 530i白金旗艦版配備)等強烈跑格,滿足追求熱血駕馭體驗的成功人士。

全面標配360度環景輔助攝影使車主在停車、倒車時皆可擁有零死角、全方位的視野範圍。

內裝部分,全新BMW 530i白金旗艦版升級柔軟細緻的Nappa真皮內裝,搭配立體車縫的菱格紋縫線與40/20/40分離可傾倒後座椅背,打造豪華舒適的車室氛圍;加上歸功於同級之最的長軸距,BMW 5系列寬敞的後座空間加上可分區傾倒的實用功能,更大幅提升機能性以及實用性。

全新BMW 520i、530i白金旗艦版標準配備全彩車況抬頭顯示器,大面積的投影範圍結合導航功能提供更加安全的行車體驗。

全面配備全數位虛擬座艙

全新BMW 5系列白金旗艦版座艙空間展現前所未見的科技氛圍,全面升級iDrive7.0全數位虛擬座艙含智能衛星導航系統,整合12.3吋虛擬數位儀錶與10.25吋中控觸控螢幕,提供更直覺化與客製化的操作介面;全車系搭載360度環景輔助攝影,透過中控螢幕顯示畫面,使車主停車、倒車時皆可擁有零死角、全方位的視野範圍。此外,520i、530i所搭載的全彩車況抬頭顯示器,大面積的投影範圍,清楚地把車速、測速照相警示、導航資訊等投影在駕駛者的視線前方,當接近路口時更將自動放大圖示,一目了然的資訊避免駕駛者分心,同時兼顧安全與實用性。

全新BMW 530i白金旗艦版更升級Nappa真皮內裝搭配菱格紋縫線,塑造出豪華尊貴的車室氛圍。

智慧駕駛輔助系統

盡情享受駕馭樂趣的前提是確保行車安全無虞,全新BMW 5系列白金旗艦版全車系標準配備領先車壇的BMW Personal CoPilot智慧駕駛輔助科技,包含主動防撞輔助系統與行人偵測功能、主動車距定速控制系統、主動車道維持輔助、壅塞交通輔助系統、車側防撞輔助、路口車流防撞輔助、閃避轉向輔助、盲點偵測警示、車道偏離警示、前後方車流警示、後方防撞警示功能等,無時無刻替駕乘者的行車安全嚴格把關。

全新BMW 530i 白金旗艦版配備4 020 40分離可傾倒後座椅背,大幅提升機能性以及實用性。

同樣列為全車系標準配備的自動停車功能與停車後方防撞輔助,讓駕駛者輕鬆完成路邊停車或倒車入庫。當全新BMW 5系列判斷撞擊即將發生時,Active Protection主動安全防護系統(含駕駛注意輔助功能、前座自動束緊式安全帶)會立即介入將椅背豎直、關閉車窗與電動天窗,大幅減低車內乘客可能受到的傷害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