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敢野 路敢行

M.Benz New GLC


憑藉著勇於創新的品牌精神,引領全球邁入豪華休旅車的戰國新時代,2019年延續The new GLE所帶動之豪華休旅浪潮,台灣賓士再度發表全新The new M.Benz GLC / GLC Coupé,嶄新外觀設計搭配領先市場趨勢的EQ Boost 輕型複合動力,「勁 全力」的氣勢必將再度為豪華運動休旅車奠定新指標。 

The new GLC / GLC Coupé車頭外觀傳承The new GLE成熟優雅氛圍,當視線移至保桿下方進氣口,則會被全車系標配的鍍鉻套件所吸引,優雅中凸顯出The new GLC專屬的運動感。車尾採用全新夜色尾燈設計,無論是掀背尾門還是Coupé造型設計,皆成就新世代M.Benz豪華運動休旅家族的識別。

‧ The new GLC / GLC Coupé皆能選擇全新GLC 200與GLC 300 4MATIC兩款2.0L 汽油動力,相同採用代號為M264的1991c.c.直四渦輪增壓引擎,GLC 200相較於前一代車型馬力提升至197hp,GLC 300 4MATIC更是能輸出高達258hp最大馬力,兩款引擎皆受惠於EQ Boost 輕型複合動力,除了具備動力強化、舒適啟動、滑行熄火、降低油耗以及動能回充等五大優勢之外,額外增加14hp的馬力輸出更是傑出。

The new GLC / GLC Coupé搭載最先進智能科技,完美整合Mercedes me connect互聯、進階MBUX多媒體系統以及新一代智慧駕駛輔助系統(23P),提供車主嶄新的智能駕駛體驗以及無微不至的安全防護。

台灣賓士股份有限公司相關資訊,請連結至台灣賓士官方網站www.Mercedes-Benz.com.tw,或歡迎洽詢台灣賓士客戶服務專線: 08000-36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