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AMG Driving Academy 駕駛學院》 


《2019 AMG Driving Academy 駕駛學院》即刻加入地表最速家族,勇闖 AMG 極速禁區!

《2019 AMG 駕駛學院》最新一期推出嶄新內容:全新課程、全新賽道、全新戰隊! ,除「Performance Training」基礎訓練外,首次導入「Advanced Training」進階訓練課程,提供更加縝密與難度更高的課程內容。 

《2019 AMG 駕駛學院》首度導入進階訓練課程「Advanced Training」,提供參與過基礎訓練的學員更加精進的賽道技巧。

Mercedes-AMG 全速戰隊派出夢幻陣容,由 AMG 道路版廠車 GT R Pro 領軍,學員們不僅可盡情操駕 AMG 經典車系,還能搶先體驗全新 AMG 豪華小型車,象徵 Mercedes-AMG 頂尖性能的 GT 家族也將在課程中不斷激發學員蘊藏的駕馭潛能。

《2019 AMG 駕駛學院》以最專業的原廠教練為學員量身打造相應等級的訓練課程,讓學員們在安全無虞的專業環境中駕馭多款 AMG 高性能車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