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enz SUV與黃仲崑、黃遠秘境同行


黃仲崑人生體悟「明天跟意外,不知道哪一個先來」,必須為愛勁全力,勁全力說出口,讓父子情感再次升溫。

台灣賓士邀請黃仲崑與黃遠父子檔與M.Benz人氣暢銷休旅王者GLC,首度一起拍攝實境節目「為愛 勁全力」,父子藉由節目中難得48小時獨處的時間,體驗M.Benz豪華休旅開彊闢野的越野性格,也為父子情增添溫度。 

黃仲崑與黃遠父子檔一起開著M.Benz GLC 300 4MATIC深入排灣族祕境,同級距中最強悍的引擎效能與輸出,展現絕佳駕駛動態及行駛穩定性。

兩人一起開著M.Benz GLC 300 4MATIC深入排灣族祕境,對於擁有二分之一排灣族血統的黃遠而言,也猶如一次尋根之旅。即使後行李廂滿載著露營設備,The new GLC 300 4MATIC搭載著1991c.c.直四渦輪增壓引擎加上EQ Boost 輕型複合動力系統,展現同級距中最強悍的引擎效能與輸出,深入秘境展現絕佳駕駛動態及行駛穩定性。

黃仲崑與黃遠父子檔拍攝台灣賓士「為愛 勁全力」實境節目。

兩天的錄影在The new GLC 300 4MATIC車上,黃遠示範如何用MBUX 多媒體系統來操作藍芽音訊、導航、空調、環景式內裝照明等功能,一句「你好 賓士」或是「Hey 賓士」關鍵字,讓黃仲崑、黃遠都能體驗到智能聲控功能的先進之處,並透過數位科技拉近彼此距離。

黃仲崑與黃遠體驗M.Benz豪華休旅開彊闢野的越野性格,也為父子情增添溫度。

台灣賓士「為愛 勁全力」實境節目 YouTube Channel連結如下: 

http://mb4.me/MBTwReality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