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瑞汽車「真心守護」

防災頭套捐贈公益活動

國瑞汽車致力於創新及製造超越客戶期待的車子,同時,身為台灣社會的一份子,更積極參與各項公益活動。有鑑於台灣位於環太平洋地震帶上,為了提昇低年級學童在災害發生時的安全性,國瑞於2016年計畫為期5年的「在地小學防災頭套捐贈活動」,期盼能有效降低孩童於發生自然災害時可能受到的傷害,本活動迄今已邁入第4年,累計共捐贈3千個以上防災頭套,深獲各界好評。 

國瑞汽車捐贈防災頭套給桃園市中壢區內定國小(左起第6位:蔡澍勳校長,左起第7位:洪顥紋課長) 。

國瑞汽車在地深耕已將近36年,除了中壢工廠外,觀音工廠建廠至今也有25個年頭了,為了回饋地方,同時考量到觀音地區的學校比較偏遠,得到的資源較為缺乏,因此今年捐贈對象除了芳鄰-內定國小,還有草漯國小、樹林國小、觀音國小以及育仁國小。希望可以將有限資源捐贈給目前沒有且真正需要的孩童,展現「真心守護」在地小學學童之實際行動。 

    本次共捐了近800個防災頭套。捐贈之防災頭套功能相當廣泛,本身可以耐受一定的衝擊力,地震發生時,戴上防災頭套,可以避免落石、玻璃等掉落物的砸傷,確保頭部的安全,空出的雙手也有助於應變突發狀況。另外,頭套使用防燃布料,可避免火舌馬上衝擊頸、臉部燒傷。其鮮豔的橘黃色及求救口哨皆能提升救援機會。平時也可當作午睡枕與座椅靠墊。受贈之5所小學,對國瑞汽車之捐贈深表感謝與肯定。

國瑞汽車將持續致力於各項社會貢獻活動,為台灣這片土地注入更多的溫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