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你一定要去開開看

Ford New Kuga ST-Line

就在6/17正式發表的前夕,我們接到了新Kuga的試車邀請。這麼酷?可以試車了?二話不說,所有事情丟著,約好攝影,我們立馬出門試開新Kuga去了。(文/冠軍  圖/昇億) 

看著我分配到的試乘車,我說:「白色好。」公關人員隨即糾正我,冠軍哥,是銀色喔。蝦毀!這是銀色?定睛一看,是銀色沒錯,但卻是很亮很科技的白銀色,姑且稱呼它(超銀色)好了,總之好看。

超銀色很亮很搶眼,很好看,難得我會覺得銀色好看。

那份爽感一直在

我說新Kuga有夠好開的啦,純粹是因為當天開得很爽很痛快,那份爽感一直留在腦海裡、也一直縈繞心頭而且今仍然在。 

250ps/38.7kgm最大動力夠充沛,重點是運轉很順暢,聲浪也好聽。

沒開過你絕對不敢相信,新Kuga ST-Line所使用的SUV專用C2進化版底盤是如此的紮實,行路感卻又如此柔韌舒適,2.0升雙渦流渦輪增壓引擎所帶來的250ps/38.7kgm最大動力,能釋放得這麼漂亮! 

現場直擊,高剛性車體很受用,兼具安全性與操控穩定性高等優點。

踩下油門出發,新Kuga輕快彈出,稍補油門甚至乾脆踩到底,喔,水喔,加速有夠順暢快速的啦,引擎聲與排氣聲浪也好聽,再將行駛模式由正常切至運動化,帥耶,刻意模擬的激昂排氣聲浪有夠迷人的,不自覺你就會將車愈開愈快,切彎愈來愈狠。也就因為如此,我更驚覺,這台SUV開起來哪像是廂型車?它開起來根本就像台大掀背車啊!心想,這無疑是我近年所開過操控爽感最高的百萬SUV啊。同樣一條106縣道,因為有了新Kuga,又有了新樂趣,有機會一定要試試看,我相信你的新Kuga肯定能海放隔壁鄰居的同級車。

攝影也進化了,動態拍攝竟出現疊影,還是因為我開太快?

由於車體剛性好,懸吊柔韌度也夠,所以開新Kuga不僅有舒適,衝山更成了附加樂趣。抑制良好的側傾,讓車體在彎道中依舊保有良好的均衡感,左彎右拐不會甩來甩去,載著老婆小孩一起也不會被碎嘴,因為乘坐舒適性一直都在啊。說不定你的老婆小孩還會因此跟鄰居或同學說:「我爸爸開車又快又舒服,超帥的啦!」

福特六和營銷處沈仁偉處長這樣說:

冠軍啊,新Kuga是台好車,開起來完全不輸Focus喔,試過你就知道。

完整試車報告待續,敬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