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質女神張鈞甯代言

Ford New Kuga正式上市


Ford以全球超越半個世紀的SUV成功開發經驗,淬煉出全新世代The Ford New Kuga,並於今日(6/17)正式在台上市。

氣質女神張鈞甯擔任Ford New Kuga廣告代言人,以「你,才是目的地」詮釋Ford New Kuga陪伴車主共同追尋與刻畫的品牌精神。

自89.9萬起,導入嶄新雙車型外觀設計及雙動力,提供EcoBoost®180雅致型(受訂生產)、EcoBoost®180時尚型、EcoBoost®180旗艦型、EcoBoost®250 AWD旗艦型、EcoBoost®250 AWD ST-Line共五款車型,在百萬級距SUV車型帶來首見的運動化跑格設定,以及於常售車型標配符合美國SAE Level 2自動駕駛科技的Ford Co-Pilot360™全方位智駕科技輔助系統及多項便捷科技配備。

Ford New Kuga導入嶄新雙車型外觀設計及雙動力,滿足消費者對於駕馭樂趣、科技安全與舒適質感等全方位的需求。

不僅每款車型都挑戰全級距配備最強,主力戰略車款EcoBoost®180時尚型更是技壓群雄,以96.9萬售價奠定百萬內最先進、配備最完整的純正運動跑旅地位,將滿貫配備回饋消費者,滿足消費者對於駕馭樂趣、科技安全與舒適質感等全方位的需求,實現人人都可享有的駕馭樂趣。

Ford New Kuga車身結構以近 50% 超高剛性鋼材布局打造,使車身抗扭曲強度提升10%,並兼具輕量化之特性,也帶來更優異的安全性。

為向目標消費者傳遞更深刻的品牌精神,福特六和特別邀請氣質女神張鈞甯擔任Ford New Kuga廣告代言人,並於新車上市發表會親臨現場,帶來全新「再見17」微電影廣告首播。

Ford New Kuga EcoBoost250 AWD ST-Line正式售價119.9萬,承襲源自性能基因血統,專為喜愛駕馭樂趣與追求性能跑格的車主而生。

飾演現代職場女性的張鈞甯駕駛Ford New Kuga,在跨越時空流轉的追尋中,從原本邁步前往眾人艶羨的成就之路,啟程找回漸行漸遠的真正自我,更以真情流露的歌聲傳遞最深刻的心路歷程,以「你,才是目的地」為實現真我價值的追尋定調,詮釋Ford New Kuga陪伴車主共同追尋與刻畫的品牌精神。

Ford New Kuga EcoBoost180旗艦型正式售價106.9萬,滿足各種輕奢享受,帶來細膩、簡約,以及更具豪華感受的乘坐體驗。

Ford New Kuga在千垂百鍊下正式與台灣消費見面,將持續引領SUV新風潮,帶來超越級距水準的全新世代全能跑旅,及人人都能享有的駕馭樂趣。

更多產品詳細資訊可參考Ford官方網站www.for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