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大更豪華

Hyundai New Santa Fe

日前,Hyundai官網公布了第一波全新大改款Santa Fe的原廠定裝照及技術資料。除了新樣貌吸引人之外,全新底盤及雙油電車型的出現更是引發熱議。(文/純情男 圖/Hyundai)

全新造型

霸氣與質感都要有

身為現代汽車的SUV旗艦,Santa Fe改款當然得展現氣勢;線條擴及頭燈組的超大面積鍍鉻水箱護罩相信你很難忽視它,大辣辣的T字形LED動態日行燈(DRLs)也搶眼的很,再加上前保桿下方的粗壯鍍鉻飾條與網狀進氣口,一舉營造了滿滿的豪華感受。 

大器穩重的造型,讓新Santa Fe更有旗艦的風範。

接著看看車側,寬大飽滿的輪拱,帶來了強壯與穩重感,若能再選選配全新20吋輪圈,就真的能大喊一聲:「威武~」再看車尾,左右尾燈組間的一道紅色飾條與後保桿上的紅色反光飾條,就如同神來兩筆般,不僅讓車體看來更寬更大器,整體質感看來也同步提升了許多。

車體更寬更大器,質感也同步提升許多。

空間更大

更豪華也更舒適

相較於上一代車款,新Santa Fe不僅車空間更充裕更舒適,座椅機能也更強大了。軟塑料材質盡可能包覆了前方控台組件就是用以提升質感與舒適感,10.25吋觸控螢幕再搭配位於控台下方的手寫板設計,則顯得既科技又便利,同樣位於控台上更是Santa Fe車系首次出現的地型行駛模式選擇系統更豐富了前述感受。 

更大更豪華而且更為人性化。

此外,Hyundai還特別強調,新Santa Fe不只更大更豪華,更為人性化才是大重點,例如多數配備按鍵均安排在駕駛觸手可及之處。車內置物空間充足,離如中扶手內就是一個實用的隱藏置物空間。

內建多種行車模式供選擇。

油電插電一起上

全新改款,除了裡外都改,動力系統這次也一併更新了。有了Kona Hybrid大賣的好範例,身為旗艦的新Santa Fe不僅也導入了油電系統,而且還是最新的「Smartstream」油電混合系統。等等,除了油電之外,plug-in插電式複合油電車型也有。 

最新世代「Smartstream」油電混合系統,更省油也更有力。

全新底盤性能更好

做為Hyundai進軍歐洲的前哨車款,採用全新第三代全球化底盤的新Santa Fe自然是有備而來的。歐洲人重視操控性對吧,新Santa Fe的新底盤剛好。Hyundai就說了:「這套新底盤不僅帶來更好的操控性,隔音表現也比過往更好,而且因為更堅硬,抗扭曲能力更是提升許多」 


新Santa Fe預計2020年9月將會在歐洲上市,我們原本單純的希望台灣也能同步在那個時間導入,但根據總代理南陽實業表示,今年還不會,言下之意是,新Santa Fe一定會導入,但會是在2021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