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帥更強悍

Lexus New IS

日前,Lexus悄悄的以網路現場直播的方式,進行了全新IS的全球發表大秀。(文/純情男  圖/Lexus)


更帥更具運動感是新IS外觀所呈現的重點。

武漢肺炎疫情期間,線上發表幾乎已成了常態,但這樣不好,我們還是喜歡直接到現場看實車啦,盼疫情退散、退散、去去去! 

全新IS將繼續展現跑房車的魅力。

IS誕生將近20年了,IS車系追求的一直都是駕駛樂趣,帥氣跑房車的定位也始終未變,甫亮相的全新IS當然也是,而且外型更帥,性能還更好了。


全新IS的車體更寬且更低扁了。

Lexus頭號大粉絲~Toyota社長Akio Toyoda先生不知道已說過幾次了:「在我心目中,IS就是駕駛樂趣的代名詞,也是我熱愛Lexus的開始。」

看來頗為精緻的全新內裝。

顯而易見的,車體更寬且更低扁的新IS,再搭配大肌肉輪拱線條甚至IS車系首見的19吋大輪圈,要的就是更運動化更具侵略感的外觀氣勢。

前座椅更具運動感了。

從照片不難看出真皮座椅質感應該不錯。

新款水箱護罩顯得更精緻之餘,F Sport版的前氣壩進氣口更是引人注目,Lexus說了設計概念係來自RCF跑車,看來兇悍也就顯得理所當然了。

全新內裝保留了Lexus固有傳統再添加新科技。

F Sport車型的配置也將有所調整,以新一代IS而言,將只有頂級的IS350擁有F Sport運動版。F Sport當然有其專屬行頭如:環車空力套件及全套進排氣系統等以吸引車迷,當然,還有F SPORT銘牌。 

數位儀錶板相當精緻。

再看內裝,F SPORT門檻飾板只是小case,專屬真皮跑車座椅附通風加熱系統才吸引人,而且如今還有火辣辣的紅色內裝可選,再者,主動聲浪控制系統也進化了,將能配合提供更兇猛的排氣聲浪伴隨你一路靠北!

專屬不鏽鋼腳踏板。

攸關動態表現的Dynamic Handling Package (DHP)動態操控套件最受到矚目。這套DHP系統包含Adaptive Variable Suspension (AVS)主動式懸吊及輕量化19吋專屬黑鋁圈在內(每顆相較於標準19吋鋁圈輕了約1.8公斤),將能帶來更均衡且最俐落的操控快感。

F Sport車型擁有輕量化19吋專屬黑鋁圈。

尤有甚者,為確保後輪驅動版(另有全時四輪驅動車型)的IS350 F Sport車型更穩定安全,LSD限滑差速器將是標準配備,DHP系統也將另外增加SPORT S+行車模式可切換,以滿足車主更熱血的行車需求。

3.5升V6引擎,最大動力輸出為311hp/28.6kgm。

最後,來看動力,新IS350無論後驅或四驅版,一律搭載3.5升V6引擎,最大動力輸出為311hp/28.6kgm,搭配的變速箱是後驅/八速手自排,四驅/六速自排。感覺沒啥看頭嗎?新IS350後驅與四驅的0-100km/h加速分別為5.6秒與5.7秒,很快了耶!

預計2020年第三季開始,新IS就會陸續在全球40幾個國家開賣,至於台灣,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總代理和泰汽車已表示,全新IS將會在今年第四季引進。太好了,大家有理由強迫自己存錢了。


全新IS的主動安全配備齊全。

全新IS確定將會在今年第四季引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