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腳」PGO智慧電車追隨白沙屯媽祖遶境活動

白沙屯媽祖7月5日凌晨自苗栗起駕,至雲林縣北港鎮朝天宮進香後回鑾,預計7月13日返回白沙屯拱天宮回宮安座,是台灣年度特殊的盛事活動之一,PGO智慧電車Ur1今年首次追隨白沙屯媽祖的粉紅超跑出征,進行為期9天8夜遶境活動。

白沙屯媽祖在地近200年歷史的宗教文化,年年往返約300公里的徒步進香,除了考驗「香丁腳」體力、耐力外,最大特色是無固定期程與路線,全依媽祖旨意而行,今年PGO很榮幸能參與支援媽祖遶境活動、貼近媽祖祈福,此次遶境白沙屯拱天宮的勇騎軍們全程騎乘使用PGO Ur1微笑智慧電車,一同踏上媽祖遶境之旅,微笑著提醒確保一路的順利與平安。


PGO Ur1有著最美智慧電車的稱號,符合人體工學748mm低坐高、超省力中柱、加高加長後扶手及超大容量置物箱,可謂外觀與性能兼具,不僅可以提供最舒適的騎乘體驗,更能享6秒就GO的輕鬆換電,全台逾1,600座電池交換站,走到哪裡換到哪裡,PGO Ur1完全可以配合白沙屯媽祖粉紅超跑的百變路線,讓科技與環保助無形文化資產一臂之力。 

更多車輛資訊,詳情PGO官網 eq.pgo.com.tw或洽各大直營經銷門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