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O TIGRA 250

預購爆棚再加碼


歡慶 TIGRA 250 預購大爆棚!


PGO 摩特動力將加碼贈送 ESS 緊急煞車警示系統至八月底。自 7/13(三)發表黃牌入門首選 TIGRA 250 後,引發討論熱潮,短短半個月預購量已突破 300 台,限量 150 名的老英格蘭下午茶券也在開放登記後搶登完畢。


如此熱烈的反應,PGO 高層研議,原先限定前 200 台加贈的 ESS 緊急煞車警示系統加碼展延,凡於八月底前訂購 TIGRA 250 的準車友都可以完美搭贈。


PGO 以最平實的價格、最剽悍的規格,完美進化 TIGRA 250 擁有 DOHC 超強性能。


承襲 TIGRA 車系的完美血統,全新開發 Master Engine 251.3c.c. 水冷動力引擎,DOHC 雙頂置凸輪軸系統,可更精準、有效地控制進排氣,使燃燒效率表現更加優異;搭配曲軸平衡軸,以減緩引擎所帶來的震動。


而結構強、輕量化的鋁合金鍛造活塞將使引擎效能發揮得淋漓盡致,實現了最大馬力 25.5PS/8000rpm、最大扭力 24.5N-m/6750rpm 的傑出表現,加上周邊貼心配備的充分發揮,無論是都會通勤、城市穿梭、長途休旅,都能有一應俱全的感受。


更多詳情 PGO 官網 pgo.com.tw 或洽全台直營經銷門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