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力挺《原子少年ATOM BOYZ》


Toyota贊助《原子少年ATOM BOYZ》「原來的少年」演唱會 鼓勵年輕人勇敢追夢、突破自我。

為促進台灣音樂與展演活動的發展,Toyota每年均透過贊助或協辦的方式支持各項藝文活動,包含百老匯音樂劇、Hito流行音樂頒獎典禮、大型選秀節目聲林之王等,皆可以看見 Toyota冠名贊助的身影,希望藉由多元化的合作方式,傳遞Toyota品牌的熱情活力。


Toyota今年更參與贊助超人氣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ATOM BOYZ》「原來的少年」演唱會,用行動支持年輕人大膽追夢!

Corolla Cross GR Sport

延續節目熱潮,《原子少年ATOM BOYZ》將於8/12、8/13、8/14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辦「原來的少年」演唱會,預計帶來一系列精彩豐富的唱跳表演。


Corolla Cross GR Sport

本次Toyota提供時下最夯的潮流休旅車–Corolla Cross GR Sport作為演唱會冠軍專屬用車,以實際行動力挺原子少年們,同時傳遞Toyota鼓勵年輕族群勇敢追夢、突破自我的品牌精神。

Corolla Cross GR S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