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d Rover向經典致敬

推出限量版 Classic Defender V8 Trophy II


限量 25 輛 Classic Defender 將採用獨特的探險迷彩打造,可選擇 90、110 與 110 四門皮卡車型設計,並有機會參加下一屆的 Land Rover 獨家冒險大獎賽


Land Rover 經典車部門透過打造 25 輛具獨特外觀設計的 Classic Defender Works V8 Trophy II 向 Land Rover 有境界無止境的探險遠征歷史致敬。


以探險為靈感的獨特迷彩上巧妙融入 23 個地點,這些地點在 Land Rover 過去 70 多年傑出的越野和探險歷史中具有重要的意義。


為致敬 Land Rover 的遠征血統,Defender 和 Land Rover 車系的標誌性輪廓也隱藏在獨特的迷彩設計之中,等您來發現。


提供 90、110 休旅車型供選擇,另還有首次發售的限量 110 四門皮卡車型。


每一位 Classic Defender Works V8 Trophy II 的車主都將受邀參加由 Land Rover 經典車部門獨家舉辦,為期三天的第二屆 Land Rover 大獎賽。


最新的 Defender Trophy II 是延續於 2021 年生產的 25 輛限量 Land Rover Defender Works V8 Trophy,當年以令人回味的經典車色 Eastnor Yellow 亮相。


每輛車都將由 Land Rover 經典車部門充滿熱情的技術團隊打造,搭載具備 405 PS 最大輸出的 5.0 升 V8 引擎,配備 8 速 ZF 自動變速箱與升級的制動系統和車輛操控套件。


獨特的富士白和納爾維克黑的外觀設計透過黑色霧面的引擎蓋和黑色外觀等細節之處得到強化,並於車身上鑲嵌著 Land Rover Trophy 的經典徽章。


新增的全地形裝備包括整合絞盤的前 A 字型防撞桿、強大的車身同寬 LED 照明燈條、車側防撞護板、探險用車身防滾籠和後拖車勾。


內裝採用雙色 Recaro 溫莎皮革運動座椅、儀錶板和縫線設計、Land Rover Classic 資訊娛樂系統和呼應車身的 Elliot Brown 迷彩錶盤。


Elliot Brown 將發售 1,000 支靈感來自 Classic Defender Works V8 Trophy II 的限量版手錶,此外還有一款專為車主所設計的獨家競技版手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