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選我愛 ‧ 樂趣全開

Kia 精品時尚小車Picanto Latte Edition


搭配專屬的全新「牛奶白」及「極光黑」車色,讓Picanto Latte Edition更顯輕奢時尚魅力!
台灣森那美起亞於今日(2日)正式宣布,精品時尚小車Picanto Latte Edition,以售價69.5萬全新上市!

雙前座新增加熱座椅功能外,駕駛座更附有兩段駕駛座通風座椅功能,讓前座乘客感受到的舒適寵愛。

新增駕駛座遮陽板附LED柔光化妝鏡,用無微不至的貼心細節,打造讓駕駛備受寵愛的輕奢享受。

除了延續Picanto「自信CONFIDENT、自傲PROUD、自由FREE」的三大產品DNA之外,Picanto Latte Edition,更升級專屬的輕奢寵愛配備,並搭配專屬的全新「牛奶白」及「極光黑」車色,讓Picanto Latte Edition更顯輕奢時尚魅力!


Picanto Latte Edition首批限量100台,即將於全台Kia展示中心耀眼新登場,敬邀所有喜愛Picanto的車迷朋友,搶先鑑賞精品時尚小車的迷人風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