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V、Fit產能恢復供應!

Honda Taiwan榮登五月國產乘用車品牌第2名


Honda Taiwan在台成立以來,以卓越的產品力及絕佳的市場口碑,深獲52萬車主的支持與肯定。


CR-V在即將改款之際,五月仍繳出1,379台的銷售實力,讓Honda Taiwan整體領牌數達2,461台,較上月增長141%,並大幅超越總市場成長,榮登國產乘用車品牌第2名殊榮。


在HR-V、Fit產能逐漸恢復下,Honda Taiwan將持續保持亮眼的銷售成果,期盼再度攻占車壇前三大市場地位。


為讓廣大的消費者共享榮耀,本月入主Honda國產全車系享5年延長保固,入主Fit再享「40萬高額零利率」。


入主CR-V再享「360度環景系統」(註)、「60萬高額零利率」雙重好禮,讓更多喜愛Honda的消費者能輕鬆入主,即刻坐擁夢想駕馭生活。


註:CR-V 360度環景系統不適用VTi車型,詳請活動內容請洽全國Honda Ca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