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卡更要運動化

Toyota Hilux GR Sport II


GR Sport II的出現,讓我們見識到前所未有的Hilux;最炫、最強、行路性還最服貼咧。(文/純情男 圖/Toyota)


延續著自1968年以來在達卡越野賽所締造的無比成就與光榮傳統,Hilux GR Sport II一問世即毫無疑問的就直接坐上了Toyota最強皮卡寶座。


採雙廂設計的這台車,不僅擁有同級最大的3500公斤拖曳力與1000公斤承載量,更擁有前所未見的駕駛樂趣與行駛穩定性!

Hilux GR Sport II的動力來源雖仍是2020年即發表的2.8升引擎,但2024年式車型的最大馬力與扭力已來到204hp與51.0kgm,搭配的則是輕鬆好用的六速自排變速箱。



相較於Hilux標準版車型, Hilux GR Sport II 的前後輪輪距分別增加了140mm 與155mm,如此一來將可讓車主開車突破惡路或對抗惡劣天候時更有自信心。


這麼帥且強而有力的GR版皮卡,預計將從2024年下半年起,陸續供應全球市場。台灣呢?只希望總代理和泰汽車屆時也能導入這台車犒賞車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