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a EV9純電智慧旗艦LSUV

再獲國際大獎肯定!


Kia旗下的純電智慧跨界休旅Kia EV6,以創新革命的先進科技,勇奪多項全球車壇權威大獎肯定,也成功打破世人對電動車的定義與想像。


EV6

自在台上市後更屢受國內前瞻車主肯定,不僅累計銷售領牌已突破1,400台,更持續蟬聯2023年1-10月非豪華進口電動車銷售冠軍(註1)!




Kia最新品牌代表作,純電智慧旗艦LSUV ─ Kia EV9,近日更榮奪2023年德國權威汽車大獎Golden Steering Wheel金舵獎肯定(註2)!


Kia EV9不僅在全球各地市場贏得關注,更接連榮奪各項國際車壇大獎,展現出Kia在造車與先進科技的前瞻工藝。


Kia總代理台灣森那美起亞,也將持續以邁向永續移動新未來為目標,持續導入最新的新能源車款,傳遞「Movement that inspires移動 ‧ 啟發人心」的品牌精神,打造超越消費者期待的用車體驗。


註1:非豪華進口電動車品牌係指以下品牌:Hyundai, Nissan, Peugeot, Subaru, Toyota, Opel
註2:Kia EV9獲獎參考網址: Kia Global Media Center : Kia secures top honors in 2023 Golden Steering Wheel Awards (kianewscent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