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都會休旅

Toyota Urban SUV Concept


這台BEV電池純電動概念車雖說是為了歐洲市場而生,但我們卻不難在它身上,感受未來Toyota電動車的設計精髓。(文/純情男 圖/Toyota)


Toyota預計推出六台屬於B-SUV級距的小型電動SUV(這個級距也是Toyota認為市場胃納量最大的級距。)而最新的Urban SUV Concept,不僅將是最小台,也將是最能吸引消費者的一台。


Toyota在歐洲B-SUV級距中現在已有同級賣得最好的Yaris Cross油電複合車,也因為如此,讓Toyota更加相信,小尺寸電動SUV才是未來的市場主流,所以也已計畫在2024年就讓Urban SUV Concept量產上市。


Urban SUV Concept有著明顯的SUV表徵:車身尺寸雖然不大,但擁有強壯的肩線與高駕駛位置,多功能座椅與機能化內裝設計,讓車室空間得以最大化,乘客可以坐得舒服,用來載貨也能得心應手。


Urban SUV Concept將擁有前驅或四輪驅動兩種車型,電池也有標準型與增程型兩種選擇,方便消費者依自己的需求來選擇。


2026年以前我們將看到6台Toyota的B級距電動SUV陸續在歐洲市場上市,朝著2035年成為供應零汙染電動車的主要供應商,直到2040年達成零碳排的Toyota終極大業。

Urban SUV Concept車身尺寸
車長: 4300 mm
車寬: 1820 mm
車高: 1620 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