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到頂!

M.Benz SL63 S AMG E Performance


如果說SL63就已經很帥,動力很驚人了,那麼最新的SL63 S E Performance就是帥到頂,動力威到底了!(文純情男 圖/M.Benz)


它的4.0升V8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搭配AMG電控駕駛組之後,最大馬力一舉來到816hp,最大扭力更是讓人側目的144.8kgm,這是史上最強原廠SL無誤。


有了AMG特調的E PERFORMANCE油電複合科技,使它的油門反應與加速表現就像是開電動車般快速無比。官方公布的實際數字是,0-100km/h加速2.9秒,極速則是穩當當的317km/h!

除了跑得快,諸多套件中如AMG ACTIVE RIDE CONTROL suspension主動式懸吊,將提供操駕精準犀利卻又坐來舒服的絕佳動態反應。


SL一直都是M.Benz品牌的最佳代言人,全新SL63 S E Performance的出現,完美延續了SL家族的光然傳統,也要將SL榮光繼續推向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