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第一台休旅躍馬

Ferrari Purosangue


歷經數年試風向之後,法拉利終於正式發表了Purosangue,法拉利75年以來第一台四個車門、四個座位的休旅跑車。(文/純情男 圖/Ferrari)


早在創廠初期,2+2的設計型式(兩個前座+兩個較小的後座),就曾經是要角,多年來,不乏結合性能與舒適的法拉利陸續問世。


如今,高潮來了,集75年來所積累的經驗與實力,最新的結晶就是Purosangue,不只是性能超群、而且完美融合駕駛快感與乘坐舒適性,更散發著滿滿的躍馬DNA,這也是為什麼選用義大文Purosangue(純種)為名的原因。


為了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一席之地,Purosangue當然不是泛泛之馬。全新的配置與高科技成分,Purosangue並不是時髦的GT壯遊跑車,而是道地的SUV超跑。



一具最大馬力達725匹的前中置V12自然進氣汽油引擎被放進了前方引擎室,再搭配全時四驅系統,留下了0-100km/h加速3.3秒,0-200km/h加速 10.6秒的漂亮數字,Purosangue當然是超跑SU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