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的心繼續沸騰

VW Golf GTI 2024


自1974年3月誕生於德國狼堡以來,Golf車系就一直是同級霸主。(文/純情男 圖/VW)

50年來已有超過3700萬輛Golf交付到客人手中,更精確的說,也就是全球每天有超過2000人,迫切渴望著他的Golf到來。


這台小小的掀背車,不僅是最成功的歐洲車,也是VW有史以來最熱賣的車款。帶著次世代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及全新資訊影音m6xk4系統等新武器,眼前的車正是2024年式新Golf,而這台50年來最讚的Golf預計2024第一季就會進駐德國各展間,稍後也會在全球各國陸續發表。



新Golf及Golf Variant將有入門、medium中階、elegant頂級款及R-Line運動版等車型,而地位獨特的Golf GTi與Golf GTE當然也早就準備好了。


動力系統將有兩具全新插電油電(eHybrid 及GTE),兩具48V輕複合油電(eTSI),四具汽油渦輪(TSI)及兩具柴油渦輪引擎(TDI)供車迷挑選。高階運動版Golf GTI Clubsport、Golf R 及Golf Variant R則將在2024下半年問世,搭載全時四驅系統的TSI車型則預計在2025年推出。


屆時所有的Golf都將標配全新影音娛樂資訊系統,並擁有全新LED頭尾燈組。這麼精彩的新Golf,相信海快就會在台發表,Golf迷們可以開始準備迎接它的到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