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澳洲網球公開賽官方純電車隊新成員

2024年澳洲網球公開賽(2024 Australian Open)於1月14日至28日期間在澳洲墨爾本公園舉行,

Kia在澳網開打前於墨爾本公園舉行官方交車儀式,網球名將Lleyton Hewitt也到場共襄盛舉。

Kia一直以來持續關注全球各大國際賽事與職業運動,更為澳洲網球公開賽最長期與密切的合作夥伴,在澳網開打前,特別於澳網比賽場地墨爾本公園舉行Kia官方車輛交接儀式。

Kia官方車輛交接儀式現場展示Kia EV5概念車、Kia EV9與納達爾雕像。

提供澳網130輛官方車輛,包括首次作為官方賽事車輛的15輛全電動7人座Kia EV9純電智慧旗艦LSUV、10輛Kia EV6電動車、10輛Carnival與95輛Sorento,現場更展出Kia EV5概念車,吸引眾人目光。

Kia EV9榮奪2023 Good Design Award交通類殊榮,並首次加入2024澳洲網球公開賽官方賽事車隊。

同時,Kia為慶祝與品牌大使—納達爾(Rafael Nadal)與Kia滿20年的合作關係,儀式上揭露了納達爾雕像,來紀念這個別具意義的時刻。

Kia EV9搭載資訊娛樂系統注重「Opposites United對立的和諧」視覺概念,以向上的斜線作為主視覺應用在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