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智駕休旅運動皮卡

Ford New Ranger全球車壇一致好評熱銷


首登澳洲2023年新車銷售冠軍,全方位肯定「Built Ford Tough」硬悍實力。


完美詮釋「Built Ford Tough」硬悍精神的Ford New  Ranger,延續強勢地形征服力與多元應用性,並同步跳脫傳統皮卡車款(Pick-up)既定之商用框架,搭載全面進化的數位座艙科技,以及符合Level 2等級的主動安全科技與被動安全防護,以美式智駕休旅運動皮卡的全新形象,成功橫跨商用及乘用市場,獲得全球消費者青睞。


同時,Ford New Ranger堅強的產品體質也深受國際車媒一致好評,2023年接連斬獲「WWCOTY女性年度風雲車最佳4x4皮卡」以及「IPUA最佳國際皮卡」雙料大獎,完美驗證Ford New Ranger堅強的產品本格派實力。


而市場同傳銷售捷報,Ford New Ranger於澳洲以全年63,356輛的優異成績,成為當地新車銷售冠軍,並於巴西、英國、紐西蘭和南非市場持續繳出亮眼表現。


而在台灣市場,福特六和於2023年6月正式導入 「兩用皮卡」XLT、「運動皮卡」Wildtrak、以及首度登台的「性能皮卡」Raptor共計三款車型,滿足消費者商用、自用和休閒娛樂的多元用車需求。


而在全年配額有限的條件下, Ford Ranger在台仍以年銷902輛,同期成長率年增31%的銷售佳績,成功樹立台灣皮卡市場新標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