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中的蒙娜麗莎

近距離鑑賞Lexus御用改裝Modellista


凡擁車,必改裝,才能奪目出眾。依此道理,Lexus車主要選擇什麼改裝品牌?我們給予什麼建議?不用說,就是人稱蒙娜麗莎的Modellista。(文/morning.W 圖/果汁機)


搭載Modellista套件的休旅旗艦RX,大器外觀再添幾分動感。

好好的車為什麼改裝?什麼是改裝?或許你認為改裝是一種次文化,沒事不要改變動車輛的樣貌或是設定,但事實上,改裝是人類探索世界的原動力,你像不像讓愛車更帥一點?更快一點?風格質感更上層樓?

就像出門前花時間穿上一套好看的服裝、假日找設計師弄髮型、平時運動健身、有錢有假就去醫美一下…人要讓自己外貌好看、身體好使喚,汽車亦然。


原廠改裝品質穩定、還享有保固,絕對是明智選擇。

為什麼原廠改裝是個好選擇?

改裝汽車能帶來哪些好處?這完全取決於您的需求與偏好,好處如下:

提升性能:改裝引擎、排氣系統、避震器可以提高操控。

風格呈現:改裝空力套件、輪圈、彩繪…可以讓愛車與眾不同,展現個人風格。

操控與安全:換上一套優質避震器、煞車系統、輪胎,可以增加車輛操控,進而優化安全。


新世代RX已擁有純熟設計,如何更上層樓?Modellista做得到。

呼朋引伴享受過程: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對於汽車愛好者來說,改裝汽車就是聚眾過程,透過分享、研究,過程中充滿樂趣與挑戰。

增添價值:佛要金裝,人要衣裝,適當改裝會增加車輛價值,成為同好、藏家的收藏對象。

縱使改裝汽車優點不少,但也會導致缺點,像是耗油、噪音、增加維護成本、保固失效等副作用。進行改裝前,一定要仔細考慮後果,如果選擇原廠改裝,品質穩定、享有保固,日後售出甚至可以提升中古車價,乃明智選擇。

為何Modellista地位如此崇高?

Modellista成立於1997年,在各大國際改裝車展中屢屢發表Complete Car成車作品。什麼Modellista地位如此崇高? 核心概念「共鳴的情感」居功厥偉,與原廠車設計相互共鳴的風格套件,這就是Modellista一路走來的設計理念,所以地位特別崇高。


密合度、色差、沒保固…以上改裝問題完全不必擔心。

Modellista正式導入臺灣市場

Toyota/Lexus是市占率最高的日系汽車集團,如果希望愛車與眾不同,多數人為愛車換套空力套件、懸吊、輪圈。原廠御用改裝Modellista是不少人的最佳選擇,如何取得?你可以請改裝店家處理,或是像專營日系改裝套件的貿易商訂貨,套件到手之後再前往改裝店家施工,不僅麻煩,還缺乏充足保固。

如果你是想要追求與眾不同的Lexus車主,好消息來了!和泰集團正式引進原廠御用改裝品牌Modellista套件。


安裝套件全數原廠烤漆,與新車一模一樣、毫無違和。

如果你是改裝新手、擔心被騙,如果可以原廠交車就完成改裝,該有多好?和泰汽車嗅到這個商機,2023年就傳出引進御用改裝品牌Modellista的消息,正式敲定時間為2024台北新車暨先能源車特展,和泰汽車率先針對台灣市場主力休旅車款RX、NX以及UX引進前、後下導流與側裙等空力套件。如果回應熱烈,未來還有機會針對Toyata車系導入更多Modellista改裝套件。


Modellista為多款Lexus車型開發空力套件、鋁圈,是Lexus車迷心中最高指標。

報價透明、施工完善

和泰集團率先為主力SUV車款引進Modellista套件,車款包含RX、NX以及UX,套件內容則為前、後下擾流、側裙,RX、NX、UX套件報價分別為18.6萬、14.5萬、12.5萬。車色選擇方面,目前販售車色為極光白,而且是原廠噴塗件,搭配新車安裝完全不用擔心色差。


圖 / 車美仕提供

想為自己的Lexus增添動感氣息?原廠御用改裝品牌Modellista無疑是上質選擇。

圖 / 車美仕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