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代新車亮相

VW New Tiguan (2024)


當代賣得甚好的VW小型SUV,自2007年問世以來,至今已賣出超過760萬輛。(文/純情男 圖/VW)


預計今年第一季將在歐洲率先開賣的第三代全新Tiguan,相信今年也會導入台灣。


新Tiguan不僅以最新的MQB evo模組化底盤為基礎,還升級搭載了諸多高科技配備如:DCC Pro主動式懸吊系統及新油電複合動力系統,純電行駛里程已可達100公里。


全新底盤讓新Tiguan有了更好的操控表現與乘坐舒適性,油電複合引擎不僅純電行駛里程可達100公里,更重要的是油耗表現也更好了。 此外,AC交流電充電速度不僅比先前更快,DC直流電快充甚至有可能首次成為標準配備。


Tiguan車系首次採用的IQ.LIGHT HD頭燈組,則讓新車尤顯得晶亮神氣,車艙內部則升級採用MIB4影音訊息娛樂系統,高解析螢幕特別吸睛迷人。行車輔助系統則有最新版自動停車系統加持。


外型看似改變不大的新Tiguan,其實是不折不扣的全新車款,期盼它早日抵達寶島台灣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