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式小改變

Audi A3 Sportback


顯而易見的,以2025年式登場的新年式A3 Sportback擁有更具跑格的外觀線條,所配備的新動態日行燈亦顯得神采奕奕。(文/純情男 圖/Audi)


此外,原廠特別強調新A3的標準配備名單不僅大幅增加了,新採用的內裝材質,也將帶來更為舒適的車內環境與氛圍。惟外觀與內裝的小幅改變,屬於Audi特有的精緻與科技感當然不會改變。


前所未見的帥氣A3:更動感、更激情、更具侵略感的A3。眼前的新A3有著更寬大更扁平的水箱護罩,搭配大型前方左右進氣口,以及車頭、車尾的線條修飾之後,這台小掀背車的運動氣息就更鮮明了。


倘若準車主選擇的是傳承自RS車系的A3 S line車型,不僅將擁有氣場更強的配件,全新且搶眼的綠、藍、黃等車色也會讓車主覺得飄飄然。


2025年式A3掀背車與房車已同步發表,相信以Audi Taiwan近年來極力拓展台灣市場版圖的企圖心來看,相信新A3很快就會到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