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其林熱門重機胎

Power 6、Power GP2、Anakee Road全新大改款

米其林熱門重機胎Power 6、Power GP2、Anakee Road全新大改款 首波購買享衝鋒衣等獨家好禮。
米其林重機運動產品線Power系列與多功能車產品線Anakee系列迎來重要大改款。

台灣二輪米其林總代理忠林摩托,宣布發表Power 6、Power GP2和Anakee Road三款全新二輪車款輪胎。

長期以來兩系列產品在全方位條件下的全能表現獲得了市場絕佳口碑,同時也是BMW、Honda、KTM等多家頂尖摩托車製造商的原配認證。

米其林二輪胎款 Power 6、Power GP2和Anakee Road 新品試駕發表會。

Anakee Road,是一款適合多功能摩托車的輪胎,它結合了米其林的道路用高性能與特殊的越野風格外觀,性能設定上使Anakee系列更加齊全。

在本次的產品更新中,透過MotoGP賽事團隊與米其林研發中心的努力,新產品的性能獲得全面性的提升與進化。

米其林 Power系列一直是街跑胎的指標產品,本次產品更新至第六代 Power 6,在乾濕地抓地力進一步增強。
首波購買 獨家好禮
即日起至米其林二輪經銷商購買2024年指定新品一套,並完成產品註冊,將寄贈米其林獨家好禮。
限首波購買,數量有限,贈完截止。
Power 6 與Power GP2:米其林Power衝鋒衣外套一件。
Anakee Road:米其林露營桌套組一組。
活動詳見米其林二輪官網 www.chunglin.tw

米其林 Power GP2則是高性能運動輪胎,由MotoGP賽事輪胎原班人馬打造,汲取米其林在MotoGP 500次勝利中獲得的賽事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