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泱泱竟然選擇他?

獨家公開擇偶香氣!


這泱真香!國民老婆泱泱與Ford New Kuga連袂推出最香尊榮專案


Ford New Kuga的駕馭魅力深植全台四萬名車主心中,自推出後以多元豐富的陣容在中級休旅市場佔有一席之地。

無論是極致性能跑旅ST-Line Performance,亦或是純正歐洲跑旅的Vignale,皆獨家具備同級唯一「歐系駕馭樂趣」、「極勁動力輸出」、「領先智駕輔助科技」及「唯一通過比利時Lommel賽道耐久測試」等產品優勢,完美形塑領先同級的跑旅本格形象。


Ford邀請同樣也是充滿魅力的國民老婆 泱泱(吳泱潾)與Ford New Kuga聯手推出最香尊榮組合,包含最香限時尊榮價(含舊換新)——EcoBoost®180超值休旅79.9萬起、EcoBoost®250 ST-Line性能跑旅101.9萬,以及到全台Ford展間試乘,即可有機會獲得全球唯一Kuga限量聯名香水。


消費者本月到店試駕Ford全車系即可獲得LFP香料香水實驗室為Ford專屬調製的「ST-Line野性魅影」或「Vignale雋雅之韻」香水(數量有限,贈完為止),更有機會抽到泱泱限量親筆簽名款,敬請喜愛Ford New Kuga和泱泱的車迷朋友把握Ford New Kuga最香入手時間,即刻前往預約試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