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載  更懂承擔

Kia卡旺3月創歷史新高銷售紀錄


得全台頭家老闆認同的最佳夥伴,Kia商用車卡旺K2500,自上市以來持續以「承載 ‧ 更懂承擔」的頭家精神,獲得各行各業頭家們的一致認同與肯定!


在甫結算的2024年3月,Kia卡旺K2500更以276台領牌數的佳績,不僅較去年同期成長達35%,更再創單月歷史新高銷售紀錄!


除了銷售屢創新猷,Kia總代理台灣森那美起亞為提供全台頭家們更優質的服務,已和全台商用車經銷商共同攜手將商用車銷售據點陸續升級為CI 2.0,包括彰化、大溪、烏日、高雄、新竹、嘉義、桃園、神岡、岡山等據點,均已陸續完成升級。


為讓全台百工百業的頭家們能親身體驗Kia卡旺K2500 「尚能載、尚安全、純進口」 的優異產品實力,Kia總代理台灣森那美起亞特別規劃於4/13(六)起至5/26(日)止,於全台北中南展開6場巡迴外展。


Kia總代理台灣森那美起亞敬邀頭家們一同親臨現場,感受Kia卡旺K2500「承載 ‧ 更懂承擔」的頭家精神。